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供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供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2019年12月13日 06:0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供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发起设立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000万元与山东供销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方共同发起设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供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该基金),具体详见公司《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供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40)、《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供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41)。

  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收到基金管理人山东供销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知,该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基金的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情况如下:

  1、基金名称: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供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管理人名称:山东供销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备案日期:2019年12月5日

  5、备案编码:SJJ212

  公司将继续关注该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