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希腊代表处正式成立

工商银行希腊代表处正式成立
2019年12月13日 06:52 东方今报

原标题:工商银行希腊代表处正式成立 来源:2019-12-13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希腊代表处正式获颁牌照。此前,该代表处相关申请已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希腊代表处的成立,使工商银行在欧洲的服务网络覆盖到16个欧洲国家,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在欧洲市场和“一带一路”沿线的服务能力。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一直高度重视希腊市场,通过多种形式服务中希经贸投资往来。希腊代表处的成立,有助于充分发挥工行集团全球服务优势,在共建“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交通、能源、通信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打造中希经贸往来的金融桥梁和纽带。

    近年来,工商银行主动适应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紧跟中国对外贸易和投资进程,积极完善境外布局,全球服务能力显著提升。随着希腊代表处的成立,工商银行已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428家境外机构,并通过参股标准银行集团间接覆盖非洲20个国家。② 李欣

工商银行 希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