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农行“量体裁衣”力推产业升级

嘉兴农行“量体裁衣”力推产业升级
2019年12月13日 05:56 经济日报

原标题:嘉兴农行“量体裁衣”力推产业升级

嘉兴农行在各级监管部门指导下,在原有信贷框架基础上,为企业“量体裁衣”,充分满足企业在个转股、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帮助解决企业“成长中的烦恼”。

华明纺织是嘉兴海宁许村镇的家纺企业,嘉兴农行此次为其增量授信3000万元的“三农”创新信贷产品“锦绣贷”,成功解决了其融资难题。

自2018年开始,嘉兴农行根据海宁经编、家纺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进行深入调研,调整准入门槛依据,实行设备单独设押,解决了民营企业担保难问题。

位于嘉兴南湖科技城的高科技芯片企业——赛思电子,亦是嘉兴农行的忠实伙伴。嘉兴农行以股权质押形式给赛思第一笔贷款800万元,后来授信基本也以专利质押等信用贷款方式进行。目前,赛思电子已突破国外对高精度时钟芯片的技术壁垒,实现了北斗高精度芯片100%国产化。

数据显示,至2019年9月末,嘉兴分行信贷总量比年初增加195.28亿元。

(数据来源:嘉兴农行)

·广告

农行 信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