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晏翥飞辞职

万达信息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晏翥飞辞职
2019年12月12日 22:06 金融界

原标题:万达信息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晏翥飞辞职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12日消息,近日万达信息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2日收到公司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晏翥飞的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晏翥飞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

晏翥飞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晏翥飞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其辞去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正常运作。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姜锋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97.8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1.72%。

资料显示,万达信息紧紧围绕民生服务与智慧城市两大核心领域,不断强化在医疗健康、民生保障、政务管理与服务、平安城市等行业的核心优势,持续投入资源,巩固公司在云服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以更好地促进政务信息资源及民生服务资源共享互认,提高政府服务效率,不断完善服务民生的功能;深入参与推动“三医联动”、医共体、医联体等方面的建设,积极为智慧医疗、智慧医院作出贡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690&announcementId=1207160305&announcementTime=2019-12-12%2017:31

万达信息 高级副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