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抽年线以后再度上攻!

回抽年线以后再度上攻!
2019年12月12日 15:21 金融界

原标题:回抽年线以后再度上攻!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低走、小幅收低。成交量能出现萎缩,抑制了大盘持续上涨的动能。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回落调整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半年线附近面临震仓洗盘”的观点。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金叉开口朝上运行,显示大盘短线调整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8日均线(2905点)和10日均线分别勾头朝上,将会抑制股指回落调整的动能 。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回抽年线以后再度上攻。

  2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与MACD指标线出现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5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8日均线(2905点)的欲望。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惯性下探,股指受8日均线触及性顶托再度拉起,然后,小幅回落,继续维持震荡调整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压力位分别是2925和2937点、强压力位是295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指位分别是2908点和2891点,强支撑位288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与MACD指标线出现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并收在5日均线之下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8日均线(2905点)和13日均线(2899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回踩年线再度低吸。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年线 股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