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19年12月12日 02:3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1,385,846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2月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16年11月18日,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749号)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0,500,000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202,000,000股。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于2016年12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共涉及9名股东,分别为朱国良、朱琦、徐玉妹、顾坚勤、沈卫强、江新明、陆海峰、翁仁初、常州富盈投资有限公司。上述股东持有限售股共计141,385,8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9%,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19年12月19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202,000,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50,5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51,500,000股。

  2、2017年12月19日,锁定期为十二个月的部分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合计50,510,110股上市流通。上市流通后,公司总股本为202,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00,989,89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01,010,11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2月12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公告编号:2017-050)。

  3、2018年7月25日,公司完成了《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涉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本次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2,468,800股,授予登记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202,000,000股增加至204,468,8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03,458,69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01,010,11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7月27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2018年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结果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5)。

  4、2019年5月20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同意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共计转增81,787,52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204,468,800股增加至286,256,32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44,842,16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41,414,154股。

  5、2019年7月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同意对公司2018年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1,728,160股解锁,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7月11日。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后,公司总股本不变仍为286,256,32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43,114,00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43,142,314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5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2018年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锁暨上市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为286,256,32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43,114,00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43,142,314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限售股上市流通股东对其所持股份的承诺如下:

  1、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国良、顾坚勤、朱琦、沈卫强、自然人股东徐玉妹、江新明、陆海峰、翁仁初以及法人股东常州富盈投资有限公司均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时任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朱国良、朱琦、沈卫强、徐玉妹承诺:①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②在前述限售期满后,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和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发行人股份。

  3、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国良家族(朱国良、顾坚勤、朱琦、沈卫强)、法人股东常州富盈投资有限公司及时任本公司董事的其他股东(徐玉妹)承诺:本人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若发行人股票在此期间发生除权、除息的,上述发行价格将作相应调整。);发行人上市后6个月内如发行人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持有发行人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该承诺不因本人职务的变更或离职等原因而改变。

  4、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国良家族及其控制的企业常州富盈投资有限公司承诺:本人与一致行动人及控制的企业富盈投资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本人与一致行动人及控制的企业富盈投资减持发行人股票比例合计不超过发行人股份总数的1%,且股票减持不影响对发行人的控制权;本人与一致行动人转让其所持股份尚需遵守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股份转让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5、5%以上股东徐玉妹承诺:本人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本人减持发行人股票比例不超过发行人股份总数的1%;本人转让其所持股份尚需遵守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股份转让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进行了核查,出具了《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武进不锈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武进不锈于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东方花旗对武进不锈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1,385,846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2月19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单位:股

  ■

  注:若出现比例合计数与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系四舍五入所致。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出具的《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武进不锈 限售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