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白银监管分局关于张建霞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白银监管分局关于张建霞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
2019年12月12日 16:10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白银监管分局关于张建霞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 来源:甘肃

中国银保监会白银监管分局关于张建霞

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

白银保监复〔2019〕60号

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

你公司《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关于张建霞任职资格核准的请示》(黄河财险甘发〔2019〕319号)收悉,根据《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保监会令〔2014〕第1号)的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张建霞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景泰支公司经理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二、你公司应督促张建霞持续学习和掌握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任职岗位职责,忠实勤勉履职。

三、拟任人应自本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2个月内到任,你公司应当自作出任命决定之日起10日内向我分局报告。如拟任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到任履职,本行政许可决定文件自动失效,白银银保监分局将注销该行政许可事项。

此复。

2019年12月6日

保监会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