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科技股这一波到顶了吗?

沐阳:科技股这一波到顶了吗?
2019年12月11日 16:13 金融界

原标题:沐阳:科技股这一波到顶了吗? 来源:金融界网站

内参今天还不错,前天加仓的联创电子昨天涨停,今天盘中一度冲高5个点,在4个点附近止盈,这一波加仓吃到了12%左右的肉。主要是开盘就看到雷柏科技的表现不佳,这种大幅度低开低走的走势给人的感觉就是科技股今天可能会分歧,另外参考近期热点的走势,每次一到高潮基本次日都走势不佳,以上考虑是早盘先止盈的主要因素。从收盘来看,今天走的确实比较对,科技股雷柏科技跌停,瀛通通讯跌停,漫步者收盘没封板,接下来高位股很不妙。

目前内参是空仓状态,进入12月份以来,这一波科技股是单日最大的肉,其他的票都做过,但是真没像科技股这么轻松,都是盈盈亏亏,互相一抵消就没多少肉,如果不是科技股,整个12月份还是亏损状态,但短线就是这样子,10笔交易你七八次抵消,一两笔大赚那么就可以了。这种市场,能做到10笔下来还能赚钱的人也是少数的,无论你短线还是中线,想要生存没有一点压箱底的本领真的做不到。

指数今天8连阳,观看权重,白马的走势都不是太好,说是科技股护盘吧也说不过去,今天科技股表现并不出色,创业板也是,那么我想这股神秘的护盘力量其实还是为了邮储银行不破发而存在,最近的盘面指数波动非常小,每次一跌就给你拉起来,即便是盘面没任何热点的时候也是如此。

看了下今天的涨停股,90%属于低位起来的,宝鼎科技这个老妖再次封板,应该是一些资金看到今天科技股分歧较大,然后就想着去启动调整了一段时间的老人气股,从收盘这些资金的判断是对的,在高位股被抛售压力位,主动拉低位老人气股得到了更多资金的响应,这一波拉涨还是很轻松的。

回头看科技股的调整,应该从前天就已经埋下一些迹象,比如中国软件的大涨,这种低位起来的大家伙的大涨,必然会分流高位的资金,也就是从那个时刻,就已经奠定了接下来科技股分歧的结果,所以,这一波科技股弄不好该告一个段落了。

12月份以来沐阳内参继续大赚小亏,联创电子12.6日进场,9日开盘止盈盈利4%左右,9日开盘后加仓,11日4个点走人,止盈12%左右

目前内参已经连续三个月盈利,在这萧条的市场,不亏钱已经不易,能盈利更是难得。

科技股 沐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