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进展及实施完毕的公告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进展及实施完毕的公告
2019年12月11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进展及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交建”或“公司”)收到公司董事朱天山先生的减持进展告知函,朱天山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于近日减持了部分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朱天山先生的《关于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计划的告知函》,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50,00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比例的0.12%)。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披露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6)。

  截至本公告日朱天山先生已完成预披露的减持计划。

  二、本次减持计划进展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日,朱天山先生减持股份计划已完成,现就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1、本次减持情况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公司本次减持比例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日,朱天山先生减持股份计划已完成,实施情况如下:

  1、本次减持情况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公司本次减持比例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减持股份的股东严格遵守了《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股份的股东的减持方式、数量符合其减持计划,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并已完成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3、本次减持股份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朱天山先生关于减持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0日

新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