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科技子公司拟收购车辆检测站55%股权

多伦科技子公司拟收购车辆检测站55%股权
2019年12月11日 22:36 金融界

原标题:多伦科技子公司拟收购车辆检测站55%股权

本报记者曹卫新见习记者兰雪庆

12月11日晚,多伦科技(603528)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多伦车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多伦车检”)与郑建(简称“交易对方”)签订了《江苏多伦车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购买郑建持有检测站业务相关标的公司股权框架协议》,拟向郑建收购其所持有的车辆检测站55%的股权,交易对价不高于9900万元。

据悉,公司本次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旨在推进公司“人、车、路”战略发展,在深耕主业智能驾考、智慧驾培、智慧交通等之外,公司将进军车检行业,实现在机动车检测板块业务的快速发展。

根据业绩承诺及附属条件,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出售方承诺标的公司2020年、2021年、2022年三年每年经审计的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250万元、1450万元和1650万元,或收购后三年标的公司经审计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4350万元。

多伦科技表示,本次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公司快速获得标的公司的机动车检测市场,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逐步向机动车检测及运营管理领域延伸,公司以自有资金2.5亿元对多伦车检进行增资,以增强多伦车检的资本实力。本次增资完成后,多伦车检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加至3亿元。

资料显示,多轮车检成立于2019年9月,经营范围包括机动车检验产业投资;机动车检测站的投资、建设、管理;企业管理服务;机动车性能检测服务;机动车安全检测服务等。

公司称,本次对多伦车检进行增资,有利于增强子公司的资金实力,用于建设或收购车检站,实现在机动车检测板块业务的快速发展,有利于公司向科技+服务转型,以满足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的需求,符合公司的长期规划和发展战略。

(编辑孙倩)

多伦科技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