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环保集团(00923.HK)拟6900万港元收购Dugong IWS HAZ 40%股份

综合环保集团(00923.HK)拟6900万港元收购Dugong IWS HAZ 40%股份
2019年12月11日 21:51 金融界

原标题:综合环保集团(00923.HK)拟6900万港元收购Dugong IWS HAZ 40%股份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1日丨综合环保集团(00923.HK)公告,于2019年12月11日,公司全资附属综合环保工程与卖方Intelligent Goal Holdings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拟出售目标公司DugongI WSHAZ Limited 40%股份。此项收购将根据买卖协议条款及条件按6900万港元收购价进行。

于完成时,综合环保工程将会:(a)签立信守契据以使其以目标公司股东身份成为股东协议一方;及(b)根据综合环保工程、卖方及目标公司将于完成时签立信守契据而获转让(其中包括)卖方于股东贷款协议所有权利、权益、所有权、申索及利益以及责任。

目标公司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绿润为于中国成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于本公告日期,其由目标公司持有51%及由绿润卖方持有49%。 绿润核准业务范围是危险废物的处理(按照许可证经营);污染控制和循环经济的技术开发和应用;环境工程设计、施工和谘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乐园新材料为于中国成立有限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其为绿润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乐园新材料主要业务为持有绿润集团物业。

开封大公为于中国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于本公告日期,其由目标公司、河南易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51%、30%及19%的权益。开封大公主要从事危险废物的收集、处理和处置;热力的生产、供应;环保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服务、技术谘询。有关中国当局已于2019年11月21日批准成立开封大公。于本公告日期,其自成立日起并无进行业务活动。

综合环保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