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拟为鹏博士香港提供连带担保

鹏博士拟为鹏博士香港提供连带担保
2019年12月11日 22:06 金融界

原标题:鹏博士拟为鹏博士香港提供连带担保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11日消息,鹏博士(证券代码:600804)之全资子公司Dr.Peng Holding Hong Kong Limited(鹏博士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拟与独立第三方Merdeka OPPortunity Fund签订《借款协议》,Merdeka Opportunity Fund拟向鹏博士香港提供不超过1亿美元的借款。

就上述借款事项,公司拟为鹏博士香港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取决于被担保方的实际借款金额。

公司之控股子公司Pacific Light Data Communication Co.,Limited(太平洋光缆数据通讯有限公司)拟与独立第三方Fountain I Limited签订一份《认购协议》。根据认购协议,PLDC将向Fountain I Limited发行票据以获取总金额不超过1.5亿美元的票据融资,票据的期限为自票据首次发行日起三百六十四日。

就上述融资事项,公司拟为PLDC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取决于被担保方的实际融资金额。

担保的主要内容:

事项一:

本次担保的主要内容如下:担保方式:公司拟为鹏博士香港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被担保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担保金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本金,实际发生担保金额取决于被担保方的实际借款金额。

事项二:

本次担保的主要内容如下:担保方式:公司拟为PLDC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被担保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担保金额:不超过1.5亿美元的票据融资金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取决于被担保方的实际融资金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外担保情况如下:2017年6月1日,鹏博士香港完成在境外发行总额5亿美元的债券,该债券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截至目前,该美元债券余额为4.2235亿美元。上述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2.61%。除上述外,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04&announcementId=1207157075&announcementTime=2019-12-12

鹏博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