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风电(601016.SH)子公司拟向运达股份采购并网型风电机组设备等 总额4.284亿元

节能风电(601016.SH)子公司拟向运达股份采购并网型风电机组设备等 总额4.284亿元
2019年12月11日 19:11 金融界

原标题:节能风电(601016.SH)子公司拟向运达股份采购并网型风电机组设备等 总额4.284亿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1日丨节能风电(601016.SH)公布,公司通过向社会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运达股份)为湖北省五峰县牛庄乡投资建设中节能五峰牛庄120MW风电场项目(五峰牛庄项目)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供应商。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节能(五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五峰风电)作为五峰牛庄项目的建设主体,拟与运达股份签署附带生效条件的《中节能五峰牛庄风电场工程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4.284亿元。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合并持有浙江运达12.76%的股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及《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运达股份被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方,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运达股份主要从事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并具有风电场开发、风电场建设工程总承包和出口能力,是风力发电整体解决方案系统供应商。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五峰风电拟按照评标结果向运达股份采购60套单机容量为2000kW的并网型风电机组设备等用于五峰牛庄项目,采购总金额为4.284亿元。

交易标的:五峰风电拟向运达股份采购总装机规模为120MW,单机容量为2000kW的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系统、中央及远程监控系统、通用及专用工器具、备品备件和易耗品、相关技术服务、五年项目质保期服务及大部件质保服务等。

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上述交易是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此次关联交易均按照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进行,交易价格通过招标确定,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节能风电 风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