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保监局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富力社区支行等四家社区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北京银保监局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富力社区支行等四家社区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2019年12月11日 14:46 银保监会

原标题:北京银保监局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富力社区支行等四家社区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来源:北京

北京银保监局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富力社区支行等四家社区支行

终止营业的批复

京银保监复〔2019〕982号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

《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富力社区支行等四家社区支行终止营业的请示》(民银京发〔2019〕256号)收悉。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和《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行北京富力社区支行、北京北广社区支行、北京朝阳无限社区支行和北京华严北里社区支行终止营业。上述支行应当自本文印发之日起停止经营活动并妥善处理终止营业后的清理及善后工作。 

你行应自本批复之日起的10日内将上述支行的《金融许可证》上缴我局,并对外公告。同时及时办理营业执照登记注销手续。

此复

2019年12月2日

支行 中国民生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