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银保监分局关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寿支行扇沱分理处终止营业的批复

两江银保监分局关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寿支行扇沱分理处终止营业的批复
2019年12月11日 14:29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两江银保监分局关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寿支行扇沱分理处终止营业的批复 来源:重庆

两江银保监分局

关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寿支行扇沱分理处终止营业的批复

两江银保监复〔2019〕102号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关于长寿支行扇沱分理处终止营业的请示》(渝农商行文〔2019〕204号)收悉。根据有关管理规定,经审查,同意你行长寿支行扇沱分理处终止营业,其业务并入长寿支行江南分理处。你行应妥善处理网点终止营业后的清理及善后工作。

你行应自本批复之日起的10日内将长寿支行扇沱分理处的《金融许可证》上缴我分局,并对外公告。同时及时办理工商登记注销手续。

    此复。

 

                                    2019年12月2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