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常德中兴为重整投资人 坚瑞沃能涨停

确定常德中兴为重整投资人 坚瑞沃能涨停
2019年12月11日 10:28 金融界

原标题:确定常德中兴为重整投资人 坚瑞沃能涨停 来源:金融界网站

坚瑞沃能(300116)

金融界网站12月11日讯 今日坚瑞沃能股价涨停,该股涨10.06%报1.75元。

坚瑞沃能12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常德中兴签署公司重整投资协议。常德中兴及其指定的财务投资人将作为重整投资人参与公司重整,协助公司完成重整目标。由重整投资人通过公司出资人权益调整程序有条件受让公司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形成的股份17.34亿股,并收购公司6.1亿元债权类资产,共向公司提供7.1亿元资金。

因深陷债务危机,今年9月30日,西安中院作出《民事裁定书》及《决定书》,裁定受理债权人陕西凯瑞达实业有限公司对坚瑞沃能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担任坚瑞沃能管理人。

据悉,此次重整投资协议的签订是坚瑞沃能重整程序的必要环节,管理人将根据重整投资协议、坚瑞沃能实际情况及其他与重整投资人、债权人、出资人的沟通情况,制定重整计划草案并提交法院及债权人会议,法院将召开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

公告指出,常德中兴的委派代表及其核心团队拥有多年锂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经验,对该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和长远的战略眼光,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常德中兴作为投资平台,2012年投资创办了湖南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锂电池隔膜材料,该公司于2017年9月被长园集团以约7亿元的价格收购。

坚瑞沃能称,目前,常德中兴仍广泛布局锂电池等新能源行业,其对公司的投资将有助于公司对现有的电池业务进行整合、优化和升级,从而为公司未来的主营业务发展起到尤为积极的作用。

天眼查资料显示,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郭鸿宝(持有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20.15%)。

天眼查资料显示,常德中兴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金从事新型材料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上述项目不含金融、证券、期货咨询,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股东为持股84.00%的德民企业莘县德民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及持股16.00%的德智众通莘县德智众通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

坚瑞沃能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