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11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八届九次董事会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11月29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昌海制药盐酸万古霉素项目的议案》

  因公司发展需要,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公司规划下属新昌制药厂盐酸万古霉素产品于2024年前完成整体转移至全资子公司浙江昌海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海制药”)生产,转移规模为年产盐酸万古霉素60吨。拟建设发酵车间1个,提取车间2个,及相关公用设施,同时配置废气废渣处理车间和溶剂回收车间各1个。

  本项目的实施通过发酵和提取工艺优化,自动化提升,流程改造等措施,从而使公司盐酸万古霉素产品在品质和技经水平上进一步提高。同时项目也充分考虑了HSE相关影响,环境保护符合标准要求。

  拟生产产品基本信息:盐酸万古霉素,化学原料药。盐酸万古霉素适用于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其它细菌属的感染:包括败血症、感染性心内膜炎、骨髓炎、关节炎、灼伤、手术创伤等浅表性继发感染、肺炎、肺脓肿、脓胸、腹膜炎、脑膜炎。

  本次会议同意建设昌海制药盐酸万古霉素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为2730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均由公司自筹解决。根据项目经济技术可行性报告,项目建设达产后,年实现原料销售额21700万元,年毛利9000万元左右,预计4-5年收回成本。项目完成审批后,需经过项目设计、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质量审计等环节,计划于2024年正常商业化生产。

  本项目重要目标是实现盐酸万古霉素产品从新昌制药厂转移至昌海制药生产,将新昌制药厂的客户顺利转移至由昌海制药供货,因此需时刻与客户进行沟通,做好变更管理工作,未来市场存在一定的竞争风险及经营业绩的不确定性。受气候条件影响,工程项目存在冬歇期,项目工程可能存在延后的风险。如因项目审批条件发生变化,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同意     11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浙江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