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会长:上市公司成共建一带一路主力军

中国贸促会会长:上市公司成共建一带一路主力军
2019年12月11日 03:01 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上市公司成共建一带一路主力军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李婕)9日,全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暨跨国投资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在会上表示,上市公司是共建“一带一路”的主力军。近年来越来越多上市公司深入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东道国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介绍,深交所数据显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上市公司数量持续增多,65%的上市公司表示,未来3年将增加“一带一路”相关业务。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全力支持中国上市公司发挥头雁作用,在“一带一路”与跨国公司和沿线当地公司密切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本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共同主办,以“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造福各国人民”为主题,致力打造上市公司了解政策、交流经验、对接项目的国际化平台。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工商界、专业机构、企业等500余位代表参加论坛,其中包括近百家上市公司代表。

责任编辑:李昂

一带一路 中国贸促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