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集锦|漫步者四高管拟套现3亿 浩云科技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

晚间公告集锦|漫步者四高管拟套现3亿 浩云科技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10日 21:31 界面

原标题:晚间公告集锦|漫步者四高管拟套现3亿 浩云科技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

今日聚焦

【TWS龙头漫步者五连板后 四股东抛出减持计划】5连板漫步者公告,4名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不超过2.13%公司股份。截至2019年12月9日,此前披露减持计划的股东肖敏先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93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00%。

歌尔股份:公司拟将与微电子相关业务整合至全资子公司歌尔微电子】为了更好地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做大做强微电子业务,公司拟将与微电子相关的业务整合至全资子公司歌尔微电子,方案实施完成后,微电子业务由歌尔微电子协同其子公司潍坊微电子、荣成歌尔等实体实现一体化经营运作。

中国石化:正在与国家管网集团商讨有关重组事宜】公司正在与国家管网集团商讨有关重组事宜,可能涉及到本公司相关的原油、天然气、成品油管网资产。

【三天两板四川金顶:公司股票市盈率远高于行业中位水平 控股股东全部股份被冻结】截止2019年12月10日,公司股票市盈率为70.0,远高于行业中位水平;2019年度,截至2019年9月30日,相比上年同期,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有所减少;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7155.3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0.50%。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浩云科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旨在金融智能物联行业内就基础硬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以共同推动银行智能物联业务发展。

天际股份:两位股东计划减持不超5%公司股份】控股股东汕头天际计划自限售股解除限售之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3.98%公司股份。此外,股东新昊投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9946%。

*ST云投:两股东拟减持公司2.68%股份】公司股东徐洪尧、张国英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共计492万股,合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8%。

亚泰国际:股东拟减持不超2.13%公司股份】持公司股份1534.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3%)的股东来宾亚泰中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83.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3%)。

重组与增发

红星发展:股东红星集团拟启动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公司控股股东红星集团拟启动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推动红星集团发展战略落地和业务转型升级。

*ST庞大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 确认债权总额169.7亿元】*ST庞大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确认债权总额169.7亿元,重整设有4个债权组。庞大集团进入重整计划执行期间,庞大集团负责执行重整计划,管理人负责监督重整计划的执行。

【2连板华兴源创:重组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科创板华兴源创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12月7日公司披露了重组预案,拟11.5亿元收购欧立通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目前,因标的资产相关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正在推进中,故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相关方案仍存在调整的可能性。

经营&数据

牧原股份:35亿投资生猪养殖项目】公司与国投创益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投创益拟以其受托管理的央企扶贫基金与牧原股份合资设立经营生猪养殖项目未来1年内,央企扶贫基金投资总规模预计不超过10亿元,牧原股份投资总规模预计不超过25亿元。

众兴菌业: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项目建成投产】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众兴“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及配套自用5.5万吨堆肥工厂化生产项目”已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行。该项目正式投产将有利于巩固公司在食用菌市场,尤其是双孢蘑菇市场的地位,并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小康股份:1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30%】11月公司汽车整车产量3.82万辆,同比增长24.36%;销量3.65万辆,同比增长30.14%。1-11月,汽车整车产量累计28.14万辆,同比降11.79%;销量累计28.13万辆,同比降8.22%。

长安汽车:前11月销量为156.62万辆 同比下跌近20%】2019年11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17.63万辆,去年同期为15.66万辆。今年前11个月,公司汽车销量为156.62万辆,上年同期为192.66万辆。

视觉中国:公司网站自即日起开展自查整改 不能准确预计自查并完成时间】视觉中国公告称,落实有关管理要求,公司网站自即日起开展自查整改,整改期间网站暂停服务。截止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自查并完成的时间,公司正在按照管理要求认真、积极履行内容自查工作。网站恢复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资产收购与转让

信雅达:向阿里投资转让谐云科技7.45%股权】公司拟合计以1810.15万元将公司持有的谐云科技7.45%股权,转让给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投资谐云科技的原始投资成本为500万元,转让后,公司将不再持有谐云科技的股权。

海航科技:2亿元转让天海云汇 天海认知100%股权】财联社12月10日讯,海航科技公告,将所持天海云汇100%股权、天海认知100%股权,出售给非关联方上海云荀,合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元。

利德曼:终止收购科亦生物部分股权】此前,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100 万元的自有资金,以收购股权和/或增资方式取得科亦生物33.3333%的股权,现因合作情况发生变化,根据《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相关条款,经各方友好协商,公司与李丙亮、刘小芳、科亦生物于签署了《终止合作协议》。

其他

海正药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3.1亿元】公司对公司研发项目开发支出转费用化处理4亿元及计提外购技术相关无形资产减值准备1亿元;对公司在建工程/固定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9.4亿元;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2.7亿元。

广州浪奇:获得21.56亿拟收储土地补偿】因广州市城市更新改造需要,广州土发中心拟对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128号地块(以下简称“拟收储地块”)进行收储。就收储事项广州土发中心将与公司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协议(广州国际金融城东区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公司地块)》。协议约定拟收储土地面积共计119761.21平方米,协议约定拟收储金额为人民币21.56亿元。

华达科技:终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公司拟终止募投项目中“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并将剩余的募集资金永久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据悉该项目募集资金拟投入7277.80万元,投资主要为科技大楼的建设及研发设备的采购。截止2019年11月30日,“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已投入5599.36万元,投资进度为76.94%,尚有1678.44万元(不包含利息及理财收益)尚未使用。

华谊嘉信:暂停上市风险】华谊嘉信公告,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则公司会因最近三年连续亏损可能被深交所暂停上市。

浩云科技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