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10日 01: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08         证券简称:京运通            公告编号:临2019-090

  债券代码:136814         债券简称:16京运02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2月9日在公司302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2月4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冯焕培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经审议,以现场投票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发展及满足日常经营活动的需要,公司拟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50,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1年,具体以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订的法律文本为准。

  上述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需求而决定。授权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焕培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额度内的一切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9日

京运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