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2月10日 01: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46      证券简称:北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9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

  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的任期将于2019年12月25日届满,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换届工作。目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仍在进行中,为确保董事会、监事会工作顺利进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也相应顺延。

  公司将加快推进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进程。在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全体董事、第四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特此公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46   证券简称:北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0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郭宝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将延期换届,郭宝华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至今即将届满六年,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中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连任不能超过六年等有关规定,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召集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郭宝华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郭宝华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规定,郭宝华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期间,郭宝华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审核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郭宝华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谨向郭宝华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监事会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