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工业家企业家联盟与奥地利商界代表就经贸合作进行交流

土库曼斯坦工业家企业家联盟与奥地利商界代表就经贸合作进行交流
2019年12月10日 13:31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土库曼斯坦工业家企业家联盟与奥地利商界代表就经贸合作进行交流 来源:驻土库曼经商参处

阿塞拜疆趋势通讯社12月5日报道,近日,土工业家企业家联盟与以奥地利联邦经济协会副主席舒恩茨率领的商务代表团进行了会见,双方就在土开展无酒精饮料分销,肉类加工设备供应,以及香肠及糖果生产等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此外,双方还探讨了优质纸张、纸板和纸浆生产、阿什哈巴德-土库曼巴什及阿什哈巴德-土库曼纳巴特等公路护栏项目,以及在医药、建筑、冶金等领域合作的可行性。

奥方对在土实施农业加工和食品生产,以及参与建设畜牧综合体建设,供应肉、奶生产设备等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评估。土“财富”(Rysgal)股份制商业银行与奥著名的企业和投资银行-瑞福森国际银行进行了业务对接。双方对在土自由经济区内开展创新生产合作,建设化肥厂,以及开展油气化工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高科技制造、采矿、造纸、物流、纺织和皮革生产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土在化工、非金属材料(玻璃,陶瓷)等行业生产中亟需引进欧洲技术。

奥地利 企业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