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达股份与节能风电同比例增资张北二台注册资金至1.53亿以推进二台项目

运达股份与节能风电同比例增资张北二台注册资金至1.53亿以推进二台项目
2019年12月10日 09:01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运达股份节能风电同比例增资张北二台注册资金至1.53亿以推进二台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运达股份12月10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张北二台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50万元,公司认缴出资450万元,持股60%;节能风电认缴出资300万元,持股40%。张北二台为张北二台镇宇宙营100MW风电项目(以下简称“二台项目”)的建设主体,为实现二台项目尽早并网发电的目标,张北二台各股东方拟尽快推进二台项目投资建设,为项目建设筹集资金。

  二台项目投资总额约77,000万元,计划其中约20%来源于资本金,剩余80%为银行贷款。为筹集该项目建设所需的资本金,经公司与节能风电商议后决定,拟由张北二台各股东按持有股份比例同比例将张北二台注册资本金增至15,269.05万元,其中运达股份认缴金额9,161.43万元,扣除已缴纳的450万元,尚需增资8,711.43万元。鉴于节能风电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21%的股份、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5%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节能风电被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此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延伸业务链,进一步完善公司利润结构并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节能风电 注册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