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oe筹建新矿场 将富余天然气转换为加密货币

Crusoe筹建新矿场 将富余天然气转换为加密货币
2019年12月09日 16:13 cnBeta

原标题:Crusoe筹建新矿场 将富余天然气转换为加密货币 来源:cnbeta

扎根丹佛的 Crusoe Energy Systems 公司,刚刚得到了 Winklevoss 和 Polychain 的资本支持。作为一家能源企业,Crusoe 致力于用天然气发电,并投入到能源密集型计算中去。通过两轮融资,其已筹得 7000 万资金,以打造一个新的比特币矿场。

(题图 via TheBlock)

Winklevoss Capital 和 Polychain Capital 同样参与了针对 Crusoe 的第一轮投资,后者计划在明年新增 70 座设施,每座装机量为 1兆瓦。

Crusoe 首席执行官 Chase Lochmiller 在接受彭博采访时称,新资金包括 3000 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和 4000 万美元的项目融资。

本轮融资由老朋友贝恩风投与新投资者 KCK 集团领投,Peter Thiel 的创投基金 Founders Fund、Winklevoss Capital 和 Polychain Capital 亦参与其中。

这轮 4000 万美元的融资,由总部位于纽约的 Upper90 信贷基金牵头。Winklevoss Capital 还在 5 月参与了 Crusoe 的 45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贝恩资本领投。

Crusoe 希望通过能源密集型应用,消耗掉管道容量中多余的天然气。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美国每年燃烧近 4970 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足以为千万户家庭供电。

Chase Lockmiller 补充道:该公司矿场计划每天使用 1000 万立方英尺的天然气,不然这部分能源也会被白白浪费掉。

Upper90 首席投资官 Alex Urdea 亦表示:“这是解决石油天然气行业环境与经济问题的一种极具创意的方式”。

矿场 天然气 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