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普股份控股股东之唯一股东开展股权多元化改革 拟引资54.67亿元

亚普股份控股股东之唯一股东开展股权多元化改革 拟引资54.67亿元
2019年12月09日 16:29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亚普股份控股股东之唯一股东开展股权多元化改革 拟引资54.67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亚普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之唯一股东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高新”),作为国企改革“双百试点”企业,按照相关要求,正在积极开展股权多元化改革。2019年12月6日,国投高新与深圳华侨城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国新双百壹号(杭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增资协议,总引资额54.67亿元人民币。本次股权多元化完成后,国投集团仍为国投高新的控股股东,国投高新持股国投高科的股权比例不发生变更,不涉及亚普股份控制权的变更。

股权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