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信托荣膺“中国年度家族信托服务”奖

建信信托荣膺“中国年度家族信托服务”奖
2019年12月09日 14:09 金融界

原标题:建信信托荣膺“中国年度家族信托服务”奖

本报讯12月6日,“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建信信托继2018年获得《亚洲银行家》首次颁发的“中国最佳家族信托产品/服务”后,在2019年的评选中再度脱颖而出,荣膺“中国年度家族信托服务”奖。

建信信托财富管理总监徐进受邀出席“财富与社会论坛”,并担任家族信托相关议题演讲嘉宾,建信信托财富管理事业部董事总经理骆菁代表公司领奖。

《亚洲银行家》于2018年在英国伦敦设立“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旨在评选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力的高净值人士,以及服务高净值人群并对社会、行业和客户创造杰出贡献的金融机构。“财富与社会”机构类评选覆盖亚太地区,吸引了涉足财富管理业务的顶级金融企业竞相角逐。

建信信托于2012年就开始积极探索家族信托业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大胆创新,建信信托家族信托现有的管理规模、服务体系、业务创新能力在行业内具有绝对领先优势。建信信托家族信托客户现已突破1400户,家族信托实收规模超420亿元,业务规模及客户数量持续保持行业第一。

目前,建信信托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包括标准化家族信托,定制化家族信托,永续型家族信托,子母家族信托,股权家族信托等契合客户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在此基础上,建信信托形成包括家族基金、家族投行、家族授信等创新业务的综合化家族财富管理服务体系。(徐天晓)

(编辑白宝玉)

建信信托 家族信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