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就业市场稳固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

奇牛国际:就业市场稳固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
2019年12月08日 16:11 金融界

原标题:奇牛国际:就业市场稳固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

昨日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有降低,数据发布后,市场反应较为平淡。

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实际值:20.3万人预测值:21.5万人前值:21.3万人,美国至11月23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实际值:169.3万人预测值:165万人前值:164.2万人。

有分析指出,美国至1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至七个月低位,表明尽管经济增速放缓,就业市场依旧稳固。由于上周为美国感恩节假期,初请失业金人数往往波动较大。2019年美国就业增长事实上出现一定程度的放缓,平均为每月16.7万人,而2018年月均就业增长则为22.3万人,部分原因在于贸易局势致使需求下降,劳动力出现短缺。

同时,因手机和其他家用品等下降的影响,美国10月进口下滑,使得贸易逆差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跌至近一年半以来新低,或将在第四季度提振美国GDP增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品进口有所下降表明美国内需走弱。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低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68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683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跌势略有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32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20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略有反复,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就业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