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惠生关联方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提供担保

佰惠生关联方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提供担保
2019年12月07日 07:11 金融界

原标题:佰惠生关联方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提供担保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内蒙古佰惠生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佰惠生证券代码:835409)监事会主席刘喜军及董事、财务总监于德江拟无偿为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佰惠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赤峰佰惠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林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600万元的借款将负有全部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2年。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因上述金融机构正在进行商业银行改制,签订合同的主体名称可能发生变化,实际实施主体不变。实际合同的签订方名称、担保期间、金额等事项,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业务发展和日常经营的需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此担保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佰惠生是一家以甜菜制糖为核心,集食糖产品研发、制糖及产品精加工、副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农业企业。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1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0.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41.98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佰惠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