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11月营业收入简报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11月营业收入简报
2019年12月07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11月营业收入简报

  证券代码:002938         证券简称:鹏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9-048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11月营业收入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之间接控股股东臻鼎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鼎科技”)为台湾地区上市公司,臻鼎科技需按照台湾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披露每月营业收入数据。为使A股投资者能够及时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本公司亦将同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本公司营业收入。

  本简报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审阅,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2019年 11月合并营业收入为人民币316,195万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减少5.50%。

  特此公告。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7日

鹏鼎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