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涉及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涉及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2019年12月07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涉及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9月29日、2019年7月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涉及仲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36)、《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涉及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5)。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传媒”)以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盟将威”)未按照《电视剧〈赵氏孤儿案〉发行委托协议》的约定履行义务为由,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2019年6月,仲裁庭作出裁决,盟将威应向中视传媒支付保底收益损失53,190,456元等款项。

  一、上述仲裁事项进展情况

  盟将威向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北京仲裁委员会作出的裁决书。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驳回盟将威的申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案已进入执行阶段。

  二、其他新增诉讼事项

  ■

  三、公司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仲裁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本次仲裁裁决已进入执行阶段,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不利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6日

当代东方 公司全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