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19年12月07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及终止募投项目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304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具体内容如下:

  “你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披露《关于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和《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拟将全资子公司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宝成仪表)100%股权转让给关联方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载公司)。同时,由于宝成仪表是公司募投项目“高精度航姿系统产业化项目”的实施主体,拟终止该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资金11,419.46万元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经对上述公告事后审核,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等规定,请公司就以下事项进一步核实并补充披露。

  一、宝成仪表是公司的重要子公司之一,其主要业务为航空陀螺仪表等航空电子产品的研制和生产,与公司主业高度相关。请公司补充披露:(1)出售宝成仪表的详细原因以及对公司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的影响,并说明出售后是否会产生新的关联交易;(2)公司与宝成仪表之间是否存在尚未完结的债权债务、担保等事项,如有请披露相关情况,并说明是否将构成关联方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关联担保,以及具体的偿付及解除担保等安排。

  二、“高精度航姿系统产业化项目”系公司2017年底发行可转债时设计的募投项目,距今不足2年,现公司拟终止该募投项目。请公司补充披露:(1)前期项目立项是否审慎,实施主体选择是否恰当,后续实施情况是否符合预期;(2)本次拟直接终止该募投项目而非变更实施主体的原因;(3)前期是否就该募投项目实施存在不确定性进行相应的风险提示。请保荐人核查并发表意见。

  三、2019年10月25日,公司披露《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拟将总额不超过90,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请公司补充披露:(1)前期是否将“高精度航姿系统产业化项目”对应的募集资金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截至目前是否已归还;(2)截至目前,公司所有募集资金的具体存放与使用情况。请保荐人核查并发表意见。

  请你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于2019年12月13日前补充披露以上事项,同时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尽快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予以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