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暂时松口气

香港航空暂时松口气
2019年12月07日 20:04 观察者网

原标题:香港航空暂时松口气

香港空运牌照局决定暂不对香港航空作进一步行动

2019-12-07 20:04:39

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12月7日报道:香港空运牌照局今日(7日)决定,不对面临“钉牌”危机的香港航空采取进一步行动。香港空运牌照局发言人表示,港航已提交最新的财政资料和陈述,并已应牌照局要求,提升现金及视同库存现金至订定水平,而且承诺会持续保持有关水平。香港空运牌照局已要求港航提交具体细节,并决定在收到资料前,暂时不采取进一步行动。

香港空运牌照局表示,是在慎重考虑公众利益,以及维持香港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政策方向等因素后,作出该决定。牌照局会继续密切跟进港航整体营运状况,并要求港航继续改善营运效率,调整长远的营运策略,需要时会按情况采取适当的行动。

香港空运牌照局2日向港航发出最后通牒,对其牌照新增两项条件,包括需要有指定金额的新资金注入,以及维持公司现金至合理水平,否则7日或之前决定是否撤销或暂时撤销牌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