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上拉防阴K线反杀

再度上拉防阴K线反杀
2019年12月07日 07:2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再度上拉防阴K线反杀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上下震荡、再度收高。从近期北向资金流入的趋势来看,近期的流入量持续增加,将带动大盘震荡反弹。观察盘面,认为: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出现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2931点)的欲望。不过,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向下倾斜,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开始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再度上拉防阴K线反杀。股指向上反弹将受到半年线的压制出现冲高回落的调整。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向上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2909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 认为下周一大盘股指会回踩21日均线(2903点),再向上拉升,然后,受到34日均线向下运行的压制小幅回落。

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压力位分别是2917和2925点、强压力位是293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00点和2891点,强支撑位2880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4日均线(2924点)向下死叉半年线,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开始出现顶背离现象和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周四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2878.12点)为大盘的反弹留下了隐患。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出现反抽半年线再度拉升的机会要短线高抛。

股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