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绿色任命陈小林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松本绿色任命陈小林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2019年12月07日 07:08 金融界

原标题:松本绿色任命陈小林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松本绿色(43044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陈小林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自2019年12月5日起生效。

免去许学勤的副总经理,自2019年12月5日起生效。

任命韦启韬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自2019年12月5日起生效。

免去肖茂华的财务负责人,自2019年12月5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小林、韦启韬均不持有松本绿色股份,许学勤、肖茂分别持有松本绿色1.43%、0.95%股份。

经公司董事会研究,许学勤因工作调整原因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任命陈小林为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公司生产相关工作。

经公司董事会研究,肖茂华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任命韦启韬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主管公司相关工作。

松本绿色表示许学勤因工作调整原因不再兼任公司副总经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肖茂华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已按照相关手续办理退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陈小林在公司一直担任生产总监职务,对公司的生产工作有深度的了解,完全有能力和条件胜任副总经理职务。

韦启韬具备履行相应职责的能力和条件,有利于完善公司冶理结构,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

资料显示,松本绿色是一家处于轻质建筑材料制造行业的生产商和装配式绿色建筑墙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建筑装饰装修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硅酸钙类防火装修材料和多功能装饰水泥制品及天然无机生态板等系列化产品、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和装配式多功能复合墙及一体化成品墙等。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557.6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6.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3.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2%。

松本绿色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