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电缆副总经理欧阳海燕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联创电缆副总经理欧阳海燕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2019年12月07日 06:57 金融界

原标题:联创电缆副总经理欧阳海燕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联创电缆(871701)发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海燕因个人原因,自2019年12月5日起不再担任副总经理。欧阳海燕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欧阳海燕不持有联创电缆股份。欧阳海燕已超退休年龄,公司经与其协商,决定其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联创电缆表示欧阳海燕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及业务开展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联创电缆是处于电线、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制造行业的生产制造商,一直专注于通信电缆、光缆及电缆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移动通信用同轴电缆、有线电视电缆、光缆、军用特种电缆等产品。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0.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3.0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联创电缆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