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获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获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2019年12月07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获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79                证券简称:中航光电     公告代码:2019-096号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获得中国

  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航光电”)于2019年12月6日收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次授予方案的批复》(人字[2019]54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航光电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次授予方案。

  二、原则同意中航光电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次授予方案的业绩考核目标。

  三、以后年度实施股权激励计划要按相关规定履行审批备案程序。

  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七日

中航光电 限制性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