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购回的公告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购回的公告
2019年12月07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西藏汇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邦科技”)通知,汇邦科技曾于2018年12月12日将其持有公司的80,000,000股股票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进行了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近日汇邦科技已将该部分股份全部购回,具体情况如下:

  一、汇邦科技本次购回交易的基本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购回交易是汇邦科技按照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相关协议履行购回义务,本次购回交易完成后,汇邦科技已不存在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情况。

  2、本次购回交易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业务规则之规定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1、西南证券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提前购回协议;

  2、交割单。

  特此公告。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7日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