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窄幅震荡,游戏概念集体走高

两市窄幅震荡,游戏概念集体走高
2019年12月06日 11:4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两市窄幅震荡,游戏概念集体走高 来源:21综合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科技股继续活跃,无线耳机概念再度走强,白酒板块集体拉升,但市场人气一般,指数维持弱势震荡。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2%,报收2899点;深成指涨0.29%,报收9827点;创业板指涨0.46%,报收1717点。沪股通净流入6.25亿,深股通净流入10.79亿。

从盘面上看,无线耳机、网络游戏、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智慧政务、安防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山西证券指出,展望后市,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防御性板块和科技板块,两者此消彼长会贯穿12月份的行情。由于12月份仍旧是震荡行情,除部分机构抱团个股外,多数板块会涨跌交替的缓慢上行,建议投资者在某一板块回调时买入,切入追高。

海通证券认为,当前政策方面试图开启一些刺激经济的手段,改革的步伐也从未松动,对中长期的趋势还是很有信心的,但短期操作上,还是建议投资者控仓参与,重点深入研究行业及个股,选择基本面良好,行业空间大,估值合理的标的,在5G上游PCB等板块涨幅已经非常可观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还未有整体性拉升行情的下游应用领域,如自动驾驶、物联网等,进行适当低吸,长线布局。

净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