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标的资产过渡期损益情况的公告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标的资产过渡期损益情况的公告
2019年12月06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标的资产过渡期损益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吉祥航空”)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瑶集团”)持有的上海吉道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道航”或“标的公司”)100%股权。吉道航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备案登记事宜已于2019年11月27日办理完毕。

  根据《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之资产购买协议》约定,标的公司在过渡期(从评估基准日(2019年9月30日)至交割日(2019年11月27日)的期间)内产生的盈利归吉祥航空享有,在过渡期的期间亏损由均瑶集团承担;均瑶集团应以现金方式补足该等亏损。标的公司过渡期内的损益由吉祥航空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于实际交割日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审计确认,若存在亏损,则按照审计数额于相关审计报告出具后5个工作日内由均瑶集团以现金补足。

  2019年12月4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吉道航在过渡期间的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9]第ZA52507号《上海吉道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资产交割过渡期间损益的专项审计报告》,吉道航过渡期间实现净利润-18,020,181.03元。根据《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之资产购买协议》的约定,均瑶集团应将亏损金额在审计报告出具后5个工作日内以现金方式支付予吉祥航空。

  特此公告。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6日

吉祥航空 损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