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商银行量身定制“公职人员消费贷”

德州农商银行量身定制“公职人员消费贷”
2019年12月06日 05:10 齐鲁晚报

原标题:德州农商银行量身定制“公职人员消费贷”

  为全面落实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精准营销,抢占零售业务市场,增加获客渠道,德州农商银行以“公职人员消费贷”为突破口,全面对接营销财政供养人员、教育、医疗、通讯等行业客户,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累计授信159户、6041万元。  四大优势,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一是模式新。采用“家庭亲情贷”模式办理,根据家庭年收入和职务确定授信额度,授信额度在30-200万元,贷款期限长达5年,有效满足公职人员装修、教育、旅游等各类消费需求。二是利率低。针对公职人员消费贷款,利率低至4.35%,有效增强市场竞争力,通过批量对接和集中宣讲,拓展了大批优质高端客户。三是办理快。该行坚持便捷、高效、灵活的原则,借助移动办贷设备实现上门服务,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助放款,手续简便快捷,极大地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四是开辟审批绿色通道。为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促进授信业务发展,该行加快审查进度,优先安排审批,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充分发挥公职人员消费贷便捷、高效的特色。 (高双双)

农商银行 消费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