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019年12月06日 05:32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838             证券简称: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9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19年12月3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会议于2019年12月5日上午11:0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之发行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将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有效期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的有效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若公司在上述有效期内取得中国证监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核准,则上述有效期自动延长至本次非公开发行实施完成日”变更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的有效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监事王利民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5日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