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06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4日以书面文件出具后,通过扫描电邮的形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6名,实际参加董事6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王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章程》,选举公司现任董事、总裁王勇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王勇先生简历附后。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王勇先生自当选为公司董事长之日起,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职能部门根据规定办理因董事长变更而导致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等工商登记事项。

  三、备查文件

  经参与表决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王勇先生简历

  王勇,男,1969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高级政工师。曾任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基地管理处副处长;中石化西南石油局贵州石油基地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基地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现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裁。

  王勇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化工股份 四川美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