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修订稿拟募集不超108亿元

三六零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修订稿拟募集不超108亿元
2019年12月05日 20:42 新京报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三六零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修订稿 拟募集不超108亿元 

  募集资金到位前,三六零将根据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12月5日晚间,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136.SH,以下简称“三六零”)披露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等公告。公告显示,三六零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107.94亿元人民币,用于安全研发及基础设施类、商业化产品及服务类项目。

  公告显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根据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约13.53亿股,数量上限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公告显示,募集资金将用于投入安全研发及基础设施类和商业化产品及服务类等两大类的9个项目中,前者占比为55%,后者为45%。公告称,募集资金到位前,其将根据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此外,公告称,本次发行完成后,周鸿祎合计控制公司股份将稀释至53.09%,但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并且,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此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已通过东莞市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但仍需要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10月30日,三六零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该公司前三个季度营收为95.22亿元,同比增长0,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25.86亿元,同比增长9.36%。

  12月5日,三六零收盘价为21.18元人民币,当日涨幅为2.42%。

责任编辑:王帅

三六零 预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