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子公司银城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进展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子公司银城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进展公告
2019年12月05日 05:2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子公司银城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2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1月12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转让益阳银城华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议案》和《关于全资子公司湖南华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让银城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优化资产结构,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益阳银城华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城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总价不低于评估价2,888.95万元,并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华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天资管”)参与该股权及相关债权的竞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的《关于转让子公司银城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

  2、转让标的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联交所”)挂牌期间共征集到1个意向受让方,即华天资管。2019年11月29日,公司就挂牌标的与华天资管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成交价款为28,889,501.00元。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华天资管将采取一次性付款的方式向公司支付交易价款,华天资管应在本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全部交易价款一次性汇入湖南联交所结算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的《关于转让子公司银城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100)。

  二、交易的进展情况

  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华天资管已将交易价款一次性汇入湖南联交所结算账户。2019年12月3日,湖南联交所在扣除公司应支付的交易服务费后,将余款28,830,567.00元转入公司账户。

  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产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公司将及时披露后续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产权交易凭证》;

  2、银行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华天酒店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