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谢采含:重点发展房地产、医疗健康、科技等板块

新交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谢采含:重点发展房地产、医疗健康、科技等板块
2019年12月05日 14:16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新交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谢采含:重点发展房地产、医疗健康、科技等板块

12月5日,在2019南方国际财经论坛上,新加坡交易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谢采含称,衍生品业务、证券业务、数据业务是新交所三大主要业务。

谢采含说:“新加坡交易所目前衍生品业务发展得比较好,衍生品业务和证券业务占了交易所收入的一半。另外一个主要业务是数据业务,近年来通过交易的不断上升,新交所将一些现有数据资源进行包装,推向市场,这些数据因更大的透明性而具有优势。”

谢采含提到,目前中国到新交所上市的企业中,房地产企业最多。因为新交所房地产信托较为出名,而且房地产多元化程度非常高,各种资产都会以房地产信托的方式包装进去,包括一些物流数据中心,也都可以进行资产证券化。

目前,为了重点发展新交所主推的房地产、医疗健康、科技等板块,新交所会跟上市前的投资平台,以及场外交易平台有较多合作,例如外汇、大宗商品场外市场等。

新交所 医疗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