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天迈科技:将拓展产品应用至冷链物流、特种车辆等

[路演]天迈科技:将拓展产品应用至冷链物流、特种车辆等
2019年12月04日 15:58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天迈科技:将拓展产品应用至冷链物流、特种车辆等

  全景网12月4日讯 天迈科技(300807)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刘洪宇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将利用自身在智能公交领域的先发优势,采用“自主研发、推进核心技术支撑主要产品,主要产品支撑系统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带动核心技术和产品突破”的模式,充分挖掘现有产品和服务的潜力,强化现有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大力发展微集成和被集成,进一步完善智能公交产品线。同时,公司将在解决公交公司业务需求基础上形成的车联网等技术,拓展应用在出租、冷链物流、长途客运、特种车辆等其他智能交通领域。

  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于2004年4月13日。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交通领域,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车联网技术为城市公交运营、管理及服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4458.shtml

天迈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