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公告
2019年12月04日 01: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拟参与认购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金额参与认购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临港”,股票代码:600848)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鉴于该事项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经审慎判断后决定对相关信息实施暂缓披露。

  上海临港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最终确定为9名投资者,其中,公司认购股份数量为22,398,386股、认购金额为537,113,296.28元人民币、认购价格为23.98元人民币/股,认购股份的限售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上海临港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新增股份已于2019年12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公司本次认购上海临港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此次参与认购上海临港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独特优势,实现与上海临港的产业良性互动,服务国家战略,共同为将上海临港产业区建设成为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智能化的创新型产业园区做出贡献。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上海临港 中国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