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回复的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回复的公告
2019年12月04日 01: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9-091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修订《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2618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已按要求完成《反馈意见》的回复并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回复》(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回复》”)及相关文件。公司已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反馈意见回复》及相关材料。

  现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对《反馈意见回复》等相关材料进行了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回复(修订稿)》及相关文件。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4日

金杯电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