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2019年12月04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1、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60号)核准,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10家特定投资者发行了165,441,175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899,999,992.00元,扣除发行费用25,680,000.00元,募集资金净额874,319,992.00元。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上述募集资金的到位情况进行了验证,并于2012年3月9日出具了《验资报告》(川华信验(2012)11号)。

  2、公司分别于2015年8月21日和2015年9月15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将原募集资金项目“左师傅动力机械销售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和“三轮摩托车专用发动机项目”暂未投入的部分募集资金,合计50,000万元(含理财收益等)变更用于“左师傅动力机械汽摩产融网一期建设项目”(简称“汽摩产融网一期建设项目”)。

  3、公司分别于2018年1月20日和2018年2月7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将原募集资金项目“左师傅动力机械销售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和“汽摩产融网一期建设项目”暂未投入的部分募集资金,合计70,000万元(含理财收益等)变更用于“收购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100.00%股权”(简称“收购大江动力100.00%股权”)。

  4、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29日和2019年11月19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将原募集资金项目“汽摩产融网一期建设项目”暂未投入的剩余募集资金3,128.49万元变更用于“收购大江动力100.00%股权”。

  二、募集资金的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依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简称“《管理办法》”)。

  根据《管理办法》等规定,公司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由项目实施主体分别设立募集专项账户进行存储和管理,保证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之一重庆左师傅互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左师傅互联”)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沙坪坝支行协同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设的情况如下:

  ■

  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对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进行了有效的监督和管理,以确保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使用。在支取和使用募集资金时,严格履行相应的申请和审批程序,并按规定及时通知保荐机构,随时接受保荐代表人的监督,三方监管协议得到了切实履行。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使用和注销情况

  (一)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理财专户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授权管理层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见公司在巨潮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至2019年11月18日,公司在银行营业部合计开立了3个募集资金理财专户,其中1个募集资金理财专户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全部到期,理财专户内资金已转回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且公司无继续在该理财专户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计划。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左师傅互联已完成该募集资金理财专户注销手续。具体注销的理财专户如下:

  ■

  (二)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汽摩产融网一期建设项目”专项账户内的募集资金已按募集资金用途全部使用完毕,公司已将募集资金账户中的利息和结余合计11,425.05元转入公司其他账户。为方便公司账户管理,左师傅互联已办理完成平安银行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已注销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4日

投资项目 理财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