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震荡整理 机构买多卖少

大盘震荡整理 机构买多卖少
2019年12月04日 23:49 金融界

原标题:大盘震荡整理 机构买多卖少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4日继续低开,收盘涨跌不一,深成指表现强于沪指。大盘持续震荡中,涨停个股减少至27只,同时有2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整体来看买入力度要强于卖出,但买卖金额均较小。

机构买入为主

精测电子4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买入金额为4093万元,卖出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卖出1398万元。可以看到,沿短期均线震荡反弹的精测电子开始加速上攻。4日该股高开后出现小幅反弹,午后随着多头资金的集中流入股价开始快速上扬,临近尾盘涨停板被封死,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龙虎榜显示,短线资金积极出手推动精测电子涨停背后,机构投资者也有份参与做多。按4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买入约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加仓痕迹。

银泰黄金4日因大涨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为3052万元。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1043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强于卖出。可以看到,低位震荡一段时间后银泰黄金开始发力反弹。4日该股明显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盘中股价一度接近涨停板,虽然尾盘有所回落,但全日仍大涨超过8%,成交量翻番放大。银泰黄金在放量反弹中,机构投资者出手力挺。按4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出手小幅加仓银泰黄金。

盛达资源4日因涨停上榜,买入中有一家机构出现,买入金额为912万元。卖出前五位则均被营业部占据,卖出明显较买入分散。可以看到,持续震荡的盛达资源在板块集体反弹中表现抢眼。4日该股明显高开后继续震荡反弹,午后开盘不久涨停板便被封死,成交量大幅放大。股价快速反弹中,机构投资者出手小额买入。按4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出手试探性加仓盛达资源。

中潜股份4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则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287万元。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收出涨停板的中潜股份继续保持强势。4 日该股高开高走,尾盘多头发力将股价推升至涨停板上,回调以来的反弹新高再被刷新。在股价连续涨停中,短线资金积极做多,机构投资者则在逢高派发。按4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不足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在中潜股份反弹中出手小幅减持。

游资推东晶电子涨停

东晶电子(002199)4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38%,买入较为中。卖出席位前五位同样均被营业部占据,合计卖出仅占当日成交9%,卖出十分分散。可以看到,短线股价大幅回落的东晶电子在低位震荡数日后开始大举反攻。4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出现直线拉升,短短十余分钟后股价已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显示,在东晶电子超跌反弹中,短线资金抄底意愿强烈。其中成都本地营业部华泰证券成都犀浦天府大道买入高居榜首,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中信证券(港股06030)淄博柳泉路等活跃资金席位亦现身做多。

中潜股份 涨停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